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0年09月01日 17:48

2020年827日下午16:00,社科楼B座719会议室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同志主持。

陈青同志宣读了校党文件,罗邻球同志任人文传播学院副书记,孙晓媛同志另有任用,并介绍了罗邻球同志的基本情况。

孙晓媛同志在人文传播学院从事了20来年的学生工作,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并表示会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学生工作。

罗邻球同志表态,将担负起重任,在人文传播学院大家庭里学习和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刘复生院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孙晓媛同志为学院的付出。希望罗邻球同志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融入学院大家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


 


院长刘复生(左)、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右)


 


罗邻球(左)、孙晓媛(右)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