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1年01月15日 12:02

2021年1月14日下午在社科楼B座71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办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复生同志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锋同志宣读了中共海南大学党委关于邱华祥任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的文件,简要介绍了该同志的履历。校党委充分肯定邱华祥同志在担任人文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期间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该同志工作能力突出且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邱华祥同志感谢党组织对自己多年的培养,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邱华祥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提高自身领导能力,深化学院改革发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希望得到全院师生一如既往的支持。邱华祥同志的发言既表明了自己在工作上的决心,同时也勾勒出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充分体现了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学院领导,作为人民教师不忘初心的精神与使命感。

最后,院长刘复生同志代表学院进行发言。院长刘复生对邱华祥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对学校组织部干部工作的安排表示感谢。院长刘复生充分肯定邱华祥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坚持原则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高度赞扬邱华祥同志担任学院党委负责人期间的工作成效,学院有位优秀的党委同志对于学院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望邱华祥同志继续描绘崭新的画圈,进一步助推学院的发展。

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同志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锋同志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同志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