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新春慰问周伟民、唐玲玲老同志

    2021年02月05日 16:52

春节将至送温暖,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党委书记邱华祥率队走访慰问周伟民、唐玲玲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送上了慰问品。值此良辰佳节,谨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周伟民工作室使人感受到了学者书斋的浓郁气息,随处可见的书卷和满屋的书香气,让人神清气爽。刘复生、邱华祥关切地询问二老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学院向二老多年来为学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周老简要介绍还未出版的《更路簿影印本》的背景和意义,该丛书一张张宝贵的历史图片,反映出早在600年前我国渔民在南海作业的文献记录,该丛书的出版将有力证明南海是我国的领海。临行前,周老亲笔签名送上《风帆岁月-老船长老渔夫口述史》,院长和书记表示感谢!

与周伟民、唐玲玲二老交流

周老介绍《更路簿影印本》

           周老送上《风帆岁月-老船长老渔夫口述史》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