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的苏东坡与苏东坡的海南系列讲座(第一场)

    2021年04月23日 11:52

2021年4月17日下午3点,“海南的苏东坡与苏东坡的海南”系列专题讲座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拉开序幕。本次系列讲座共有七场,第一场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高校名师、海南省苏学研究会会长阮忠教授专题讲授“苏东坡的人生格局”。整场讲座内容翔实,讲解生动,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阮忠教授从苏轼的家庭教养、流贬面对、文学襟怀和死亡观多个方面切入,结合苏轼的人生轨迹以及各个时期的作品,全方位地展示了苏轼这位一千年前的伟大文学家人生格局的形成、发展以及相关的影响因素,令到场听众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由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海南省苏学研究会主办,海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海南大学苏学研究会承办。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