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与海南省金林集团举行横向课题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08日 17:44

为服务海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办好具有海南特色教育,为自贸港建设培养人才。2021年5月7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与海南省金林集团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举行横向课题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院长刘复生、海南省金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勇、集团工会主席/党建工作部经理黄岗、传播学系主任朱杰、余榕老师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勇书记简要介绍海南省金林集团的情况,借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希望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挖掘公司的发展史、创新史,写好“金林故事”,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入合作。刘复生院长对金林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学院情况,借此平台能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好机遇,讲好“金林故事”,打造出校企合作的典范,为自贸港建设增添亮点。随后,邱华祥书记指出海南大学秉承教书育人的重任,为师生营造多元化的社会实践平台,以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为起点,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开端,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随后,双方代表刘复生院长与张勇书记进行了横向课题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