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1年05月19日 09:59

2021年5月18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座71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李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同志主持。

首先,李锋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罗邻球同志任正处级辅导员的任职文件。指出,这是学校党委根据罗邻球同志在辅导员岗位长期工作一贯以来的良好表现,经过充分酝酿、谨慎研究做出的决定。

随后,罗邻球同志作表态发言。对校党委多年来的培养以及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将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的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强化规矩意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领导能力,带好团队作出成绩,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最后,院长刘复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充分肯定了罗邻球同志在人文传播学院工作期间在提升学院就业率等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全院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