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宣传部莅临人文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21日 10:21

2021年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群生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副书记罗邻球、综合办朱美君、团委李洁和颜磊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同志主持。

王群生副部长首先介绍了宣传部有关工作情况,指出学生记者团发挥了积极作用,弥补了人员不足。其中近三分之二成员是人文传播学院的学生。正致力于全媒体中心的建设,加强思想宣传主阵地建设。王一钦、余梦月等科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的运营情况。希望与学院在传播人才培养、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邱华祥书记汇报了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视频、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作用,加强思想引领。指出,学院正在加强专业建设,拟设立国际传媒实验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国际传播人才。接下来,希望在全媒体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得到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