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意我发现 无限新可能—— 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南赛区评选工作在人文传播学院举行

    2021年07月04日 16:37

2021年7月4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海南赛区评审工作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楼B座人文传播学院举行。

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意我发现”,海南赛区共计收到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11所院校报送参评作品近900件。其中,含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七大类别。据大广赛海南赛区负责人何晶娇老师介绍,今年的参赛作品相较于往年虽在数量上有所下降,但从内容上看视频类的比重有所增加,评选工作的整体强度更胜从前。同时,本次大赛评委中业界与学界代表所占比例达到近四比六,更加贴近实践教学改革。

本次大赛评委由来自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的十位学界代表,以及来自海南中视集团、海南爱奇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风行天下广告有限公司、海南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海南飞尚三乐传媒有限公司、海口鼎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二十一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七位业界代表组成,形成复合型评审结构。不同学术背景和从业背景的大赛评委从专业知识、行业实践等不同出发点考量作品,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有助于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

23453

评审工作预备会议现场

上午8时30分,评审工作预备会议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本次大广赛海南赛区组委会负责人何晶娇老师主持,全体评委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评审工作细则展开。本次大赛评审工作将分为平面广告组,策划与文案组,影视组,短视频、动画、互动、微电影组,广播组五个小组同时开展。由于大广赛有着较高的社会关注度,大赛从组织、评审、作品公示到作品保送每一个环节都要求高度严谨,力求对每位参赛选手负责,使大赛经得起社会的检验。在评审开始前由各小组组长组织组员认真阅读命题策略单,在评审过程中由各评委独立打分,最终评审结果由小组成员共同表决通过,确保评审环节公平、公正。会议结束后,各评委分小组开始进行评审工作。

1C960

平面广告组评选现场

1980C

策划与文案组评选现场

19DEB

影视组评选现场

140D1

短视频、动画、互动、微电影组评选现场

17588

广播组评选现场

经过本届评审委员会专家对参赛作品严格筛选,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已全部产生,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进行数据核对整理后将按照大赛组织流程进行作品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创意我发现,无限新可能。本次海南赛区的评选工作虽已结束,但青春的创意与活力永不停歇。预祝海南赛区报送作品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19BD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