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12日 18:12

为进一步扩大海南大学人文社科类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选拔校内外优秀应届大学生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7月9日--11日,海南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文化旅游”分营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办。经过严格筛选,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75位优秀大学生入营。

10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赵达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唐宁玉院长、人文传播学院张硕果副院长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领导致辞。学校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特别是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希望营员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了解海大喜欢海大,选择海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夏令营和各学院平台,夯实理论基础、开拓学术视野,提升个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10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组织申请攻读我院硕士学位的8位同学进行座谈。人文传播学院院长、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刘复生、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张硕果副院长、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朱杰、艺术硕士(电影、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文丽敏、学科与科研办主任朴雅文、学工办主任肖洒等参加座谈。与会期间,学院各位老师分别从学院发展情况、师资情况、各专业培养情况、学生升学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同学们也就自身情况同学院老师进行交流。

11日上午按照本次夏令营考核要求,学院分别设置“学硕”及“专硕”两个面试会场,通过专业知识、综合能力考核两方面考察了营员的综合素质,对营员们做出了客观的评价。11日午,夏令营结营仪式举行宣布优秀营员名单,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

在为期天的夏令营期间,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校园参观、学术讲座、文化体验、师生座谈、品尝特色饮食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海口的地域风情、海南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给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是海南大学首次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给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学习、实践和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向更多优秀大学生宣传了海南大学人文社科类各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水平、学院文化,加深了应届优秀大学生对学院各方面的了解,有助于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