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喜获5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21年09月06日 11:55

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及西部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共有五位教师的课题获批立项,成绩喜人。

颜磊老师申报的《海南村落传统节日搜集、整理与数字化保护研究》、蒋磊老师申报的《20世纪以来中国作家的日本经历与文学创作研究》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龙卓婷老师申报的《埃斯库罗斯悲剧与西方法律思想起源研究》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乐天老师申报的《海南黎族源流的肤纹学研究》、章颜老师申报的《三重视界下的南京大屠杀文学书写研究(1937-2020)》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强化政策引领,突出选题特色。在申报过程中,学校提前启动,学院认真组织,申报教师精心打磨,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这是继我院教师2020年度获批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再创佳绩。热烈祝贺五位老师成功立项!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