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炎炎九月,清爽迎新——2021级人文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资料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9月10日 15:59

2021年9月8日,在学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与工作人员的忙碌之后,我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资料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人文传播学院副院长张硕果、学科与科研办负责人朴雅文及学生辅导员肖洒全程参与资料审核工作并多次到现场指导相关具体审核工作。

学院始终将学生生命安全及身心健康视为第一要务,要求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之后有序进行新生资料审核工作。在资料审核办公室门前,新生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学科专业排队并确保个人之间保持一米安全间隔距离。在经过体温测量、身份确认并佩戴口罩、在手部喷洒酒精消毒液等一系列防疫安全流程之后才能正式进行资料审核工作。

考虑到海南9月份炎热潮湿的气候以及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一时难以适应海南气候等情况,新生资料审核办公室选择在了相对宽敞凉爽的社科楼B719会议室开展工作,在现场学院准备了矿泉水和纸巾以备有需要的同学取用。

 

研究生新生资料审核工作在老师与现场工作人员王德之、李晓琴、王本泽、熊育慧和报道新生的积极配合下顺利融洽的进行,老师现场指导,排除问题;工作人员安排妥当,工作井井有条;新生听从安排,快速准确填报。在晚上八点最后一位新生填报结束,老师和工作人员将资料再次检查并收存入档后,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资料审核工作宣告顺利结束。

重重保险,严防严控,彰显文院防疫担当;井井有序,稳扎稳进,彰显文院管理能力。本次研究生新生资料审核工作顺利进行是新学期新生学习工作的良好开端。

 

文章编辑:王德之

图片来源:熊育慧、李晓琴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