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11:47

2021年9月10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长刘复生,党委书记邱华祥,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张硕果,各学位点负责人,学科与科研办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硕果主持。

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现场)

大会伊始,张硕果副院长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对各位新生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同学们一一作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未来的研究生工作生活中。

会上,刘复生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的目标,要秉承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学术道路上一路奋进,也对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盼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的志向,不负年轻且高远的心。

随后,邱华祥书记从立大志、树品德、成大智、担大任四个方面来鼓励同学们在努力确定人生方向,培养优良道德品质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专业实力,并以此来担起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下一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使命。

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现场)

接下来,各学位点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进行了简要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各专业的培养计划和同学们进行沟通。同时,同学们也与各学位点负责人就专业学习、专业书目等问题进行交流。

研究生辅导员肖洒老师就学生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肖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并结合自身就业或升学需求进行专业知识及就业能力的培养。同时,学科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朴雅文老师进行了学风和学术道德专题教育,还向新生讲解了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制度及培养环节,勉励同学们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学以报国,潜心向学,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会议最后,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吴勤雯宣读了《海南大学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和《海南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规定》,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学风、恪守学术规范。

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现场)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有了深刻的认识。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