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24日 09:22

 


2021年9月23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2楼多功能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考核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学校考核组对副院长李彩霞试用期满考核。首先是李彩霞副院长作述职报告。随后,进行民主测评,并进行个人谈话。

 

第二个阶段会议是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首先,隆重介绍近1年来引进的17位人才,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其次,由石晓岩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汉语言(国际学生)系的决定,加强留学生的教育和管理。

随后,邱华祥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最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邱华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部分重要论述,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案例示警,要求教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锤炼高尚师德,做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一流高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