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在第六届海南省高校微视频征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1年12月15日 17:42

2021年12月14日,第六届海南省高校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于海口电视台二号演播厅落下帷幕,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报送的短视频《择爱海之南 筑梦自贸港》斩获一等奖的佳绩,并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该作品由颜磊老师指导,刘鹏铧、洪樱瑞、鞠梦笛、陈碧莹、余升瑾、濮海森、谭骜捷、袁梦等同学参与创作。

据了解,活动以“我与自贸港”为主题,由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海口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海广网承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共受到省内各高校作品60余部12部作品入围决赛。活动评审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以及优秀团队奖。

本次活动为海南大学生微视频的生产创新提供平台,高校学子用微记录视频的形式以年轻“视界”展现海南社会经济、城乡建设文化艺术、环保生态、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等方面的成就与新貌让广大青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并主动融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当中。




      

海口市影视家协会主席、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凌光为荣获我校同学颁奖

颁奖现场展映一等奖视频

 

颁奖现场参访主创人员 

获奖团队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