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传帮带”教师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2年03月11日 11:50

2022年3月8日,人文传播学院“传帮带”教师座谈会在社科楼7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授代表、教学科研骨干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本次座谈会目的在于将教师“六帮”落实到位,建立“传帮带”指导机制,让青年教师在骨干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尽快熟悉教学工作,快速提升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

会上,刘复生院长强调了“传帮带”机制的意义,希望有丰富经验的骨干教师在各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帮扶,使他们能快速成长,迅速脱颖而出,不断进步。其他院领导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和经验分别就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与学生工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就科研及财务的相关政策和制度进行了解读。


接下来,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首届十佳好老师海滨教授,第十届全国弢青年文学研究奖获得者李音副教授,海南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选拔赛一等奖获得者蒋锐老师,就“如何当好一名好教师”的话题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青年教师代表,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和“优秀导演奖”的获得者——杨扬老师,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得到了众多前辈的帮助,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取得快速进步的感想。



最后,举行“传帮带”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座谈会的气氛隆重而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传帮带”机制正式建立,相信在导师们的带领下,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会加速成长,为学院的学科建设贡献力量,新老教师们齐心协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推进三大改革目标任务完成,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