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推进就业等工作

    2022年05月16日 16:54

2022510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5202召开教职工大会,对就业工作、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彩霞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就业工作会议。首先,邱华祥书记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就业当前的毕业生去向率情况,分析了严峻的形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共克难关。随后,李彩霞副院长宣读了《人文传播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及具体奖惩机制。最后,刘复生院长做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校友等社会资源,广开就业渠道,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

第二个阶段是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教育。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案例示警,进一步强化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第三个阶段是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再次强调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和2022年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重点工作。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实时了解当前疫情情况、防控政策及举措,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求非必要不离岛不离市;四是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