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传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海南生态软件园

    2022年05月17日 1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深化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2022512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党委书记邱华祥、副院长张硕果、系主任朱杰和文丽敏、综合办主任李春荣、毕业生代表等一行11人实地走访了海南生态软件园,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刘复生院长首先对海南生态软件园的领导表示感谢,并简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双方围绕全面深化院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5071096d3eae0588ae7ba9820eca702

随后,走访了生态园区、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海南微城剧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对企业的用人需求、发展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建立广泛的合作意愿,实现院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同时,下午召开招聘会,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院安排了专车接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院企合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faa1f61800d48fe183d220a8daddb79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