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9日 09:58

6月18日,我校开展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参加测试的全校师生1300余人,分设2个考场,循环测试60场次。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彩霞到现场检查指导。
   为确保这次普通话等级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人文学院注重强化责任,严肃考风考纪。一是在报名环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考生做好服务。测试前,学校语言委员会通过网站发布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清晰告知报名测试的相关事项。在测试现场,各考点制作了测试流程展板以及相关提示图示,为考生做好温馨服务。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对候考室、备考室、测试室进行消杀工作,测试现场对考生进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三是严明考试纪律。各考点强化考风考纪贯穿整个考试过程。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旨在帮助师生感知我国语言文字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普通话水平,为学校培养有素质、有能力的师生打下坚实基础。


考生候考中


测试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