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符宣国率队到人文学院慰问及座谈

    2022年09月13日 16:41

 

2022年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符宣国,校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郑尉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党政办主任王旭,人事处处长李步洪一行到我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程志敏、李音,并向教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人文学院院长刘复生、书记邱华祥及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贾冬阳等参加了活动。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符宣国等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刘复生院长对学院工作的全面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指出要聚焦学科建设,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文史哲等人文学科的长远谋划,积极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整体实力提升。符书记还强调,学院要对师德师风建设长抓不懈,切实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工作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座谈中,大家就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文史哲基础学科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前,领导们还参观了筹建中的韩振华海洋文化研究中心。中心收藏了著名南海研究专家韩振华先生捐献的毕生研究资料,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南海及海洋文化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