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

    2022年11月24日 11:22

202211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院长刘复、党委书记邱华祥、副院长张硕果、李彩霞、各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学科与科研办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硕果主持。

 

首先,张硕果副院长向各位研究生新生介绍了院领导、各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等,各位研究生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

刘复生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勉励同学们要赋予自己人生新的意义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要提高自主性、能动性用长远的眼光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开启研究生生活对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盼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的志向,不负当下

邱华祥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新时代新征程,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们为荣!

 

 

各学位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和培养计划,导师代表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与人生感悟等。

学科办、辅导员则就研究生管理制度、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对新生进行了培训。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为根本遵循,一方面提高政治觉悟,一方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盼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刘梦璐                            审核:张硕果、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