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海南岛欢乐节放假的通知

    2007年11月13日 15:28

儋州校区管委会、城西校区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

2007年(第八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定于11月16日举行,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规定,我校定于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放假一天。原定于当天上午举行的校党委会和下午举行的中层干部任职宣布暨工作动员大会,分别改在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和下午召开。

现将欢乐节放假期间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11月16日全校师生停课一天,如需要补课,由任课教师负责与该学院教学秘书商定,报教务科落实教室。全校公共选修课(原海甸校区)顺延至第12周。

2、放假期间,各学院要安排人员值班,并将值班安排报校长办公室备查。

3、放假期间,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及全体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提高警惕。保卫处、后勤集团、团委、各学院要共同做好各项治安防范工作。各学院在放假前要在学生中进行一次欢乐节安全教育。

4、放假期间,校工会、团委和各学院可在教职工和学生中组织适当的活动以配合欢乐节的开展。

特此通知。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