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人事处关于填报2010年度职工培训计划的通知

    2009年10月28日 09:23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0年度职工培训工作,请各单位(部门)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填报本单位(部门)2010年度职工培训计划,具体如下:

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根据《海南大学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规定》(海大办[2008]65号),请各单位(部门)填报2010年度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的计划(计划仅在当年使用,往年已审批同意的需重新填报)。

二、天津大学教师进修

根据《海南大学质量工程对口支援教师进修和干部学习锻炼管理暂行办法》,请各单位(部门)根据天津大学学科和专业设置情况填报本单位(部门)2010年度教师赴天津大学进修的计划,计划分两个学期分别填报。

三、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教师进修和干部学习锻炼

学校将于2010年选派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赴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学习锻炼和进修学习,学习期限为半年(一学期)。各单位要根据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的学科和专业设置情况,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南开大学分两个学期分别填报,清华大学仅填报下半年的进修计划(该校上半年不安排接收教师进修)。

四、其他培训计划

根据《海南大学职工培训工作的暂行规定》(海大办[2008]66号),请各单位(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下一年度的其他师资培训计划。

五、具体要求

1、申报攻读在职博士学位人员须填写《海南大学报考在职研究生审批表》,申报进修(学习锻炼)人员须填写《2009年教师进修(干部学习锻炼)申请表》,未按要求填报的不予受理。

2、各单位(部门)统一填报《海南大学2010年度职工培训计划汇总表》,并于2009年10月31日前送交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3、各单位(部门)需加强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进修、学习锻炼是提高教师(干部)业务水平,拓宽学科视野的重要途径,在保证完成任务的前提下,要积极支持和安排有条件的人员参加进修、学习锻炼,并按要求做好推荐申报推荐工作。

附:1、海南大学2010年度职工培训计划汇总表

2、海南大学报考在职研究生审批表

3、2010年度教师进修(干部学习锻炼)申请表

海南大学人事处

二OO九年十月十三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