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赴泰国菲律宾志愿者普通话测试报名的紧急通知

    2009年11月30日 17:08

各位报名参加志愿者选拔的同学:

现学校定于12月10日晚进行普通话测试,测试地点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5号楼一楼)。需要进行补充测试的同学请于12月3日上午10时前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办李老师处报名。报名时请携带已经填写好的“测试申报表”(由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写,并在“本人申请意见”栏中签名,“所在单位意见”栏中加盖所在学院公章);一寸彩照3张(其中两张用少量胶水贴在申报表最上方,另外一张贴在“相片”处)。

报名费:每人65元(含教材费20元)。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6286672

提示:没有报名参加志愿者选拔的同学不得参加此次普通话测试。

时间紧迫,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另外,请报名参加志愿者选拔的同学近期密切关注校园网及人文传播学院网页,我们会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申报表(个人信息)

人文传播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09-11-30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