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从我校在读研究生中补充选拔部分2010年赴菲律宾、尼泊尔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紧急通知

    2009年12月11日 16:10

全校在读研究生同学:

现决定从研究生同学中补充选拔部分赴菲律宾、尼泊尔志愿者储备人员。要求如下:

一、 年龄22-45岁。

二、 本科毕业不超过3年(2007年6月以后本科毕业)

三、 有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含以上)证书。

四、 具有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五、 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无拖欠学费或尚未偿还的助学贷款。

六、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有较强的独立工作、生活能力及适应不同环境的能力,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就读期间未因违纪被学校处分过。

七、 有吃苦奉献精神,能够确保派出时间与本人学业、毕业不发生冲突。

八、 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志愿者的工作。

培训方式、派出时间、待遇等参见“海大公告”11月27日有关通知。

报名时需提交《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志愿者出国审批表》(此上表格见附件,从网上下载填写,并由所在学院审核盖章)、本人学生证复印件、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等。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2月14日下午16:00

报名地点:人文传播学院教务办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6279134

时间紧迫,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件一:汉语志愿者教师报名申请表

附件二:志愿者出国审批表

人文传播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二○○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91211161033892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91211161046122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