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关于报送2010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2009年12月24日 15:2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2009年12月8日下发关于报送2010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特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因公出国(境)计划报批制度,计划外的团组原则上不予批准。

二、因公出国(境)年度计划应包括:本单位自组团和参加跨地区跨部门(双跨)团组派遣计划;团组出访任务、主要人员、大致出访时间、出访地、邀请方、在外停留时间以及经费来源和经费预算。

三、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规模。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规定要求,2010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实行零增长,不得突破2009年度规模。因公出国(境)经费应与2009年度持平,团组数和人数也相应持平。

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上述通知要求和切实需要编制2010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并于2010年1月6日(星期三)前汇总至学校外事侨务处。学校统筹核准后报送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

联系人:崔永富 电话:66190986

地 址:学校行政办公楼213室

外事侨务处

二OO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