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人文传播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22日 11:48

    按照海南大学人事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寒假期间教职工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寒假期间,原则上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岛。确有必要的离岛,需要向学院报备。

1)如前往低风险地区由学院审批,教职工仍需在网上服务大厅完成请假申请和审批手续、离岛申报表(需告知离岛原因、时间段等信息,发送到765563755@ qq.com)、海南大学2021年寒假离岛教职工信息汇总表(发送到765563755@ qq.com)。

2)前往风险管控地区需要学院和人事处审批(教职工仍需在网上服务大厅完成请假申请和审批手续、离岛申报表、海南大学2021年寒假离岛教职工信息汇总表)。

  3)严格执行离岛审批报备制度

请寒假需离岛的教职工于 1月25日前完成网上服务大厅请假申请和审批手续、离岛申报表、海南大学2021年寒假离岛教职工信息汇总表的审批工作,审批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发送至765563755@ qq.com。注:如已离岛或在放假前离岛,也需按照以上程序提交相关材料。

2 、批准离岛的教职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岛时必须报学院审批,并遵守防疫相关规定。没有按要求报备的教职工,取消当年评优、评先和竞岗资格。

海南省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措施见下表:

注:及时查收微信教工群发布的海南省风险管控地区

 

 

 

                                           人文传播学院

                                          2021年1月22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