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2013-2014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日程时间表(教师版)

    2014年03月11日 09:57

2013-2014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日程时间表(教师版)

各位老师,以下是学院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安排的教学工作:

1、学生2014年2月底前交论文初稿给指导老师,请各位指导老师及时进行督促,保证论文工作的进度;学生开学报到(3月21日)交中期考核表(指导老师签名)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2、请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于开学前3周将教学计划和大纲送交学院教学办。

3、本学期的考查课,如有需要以大作业或其他方式考核的老师,请于第4周前将申请送交学院教务办。

4、学生4月8日交毕业论文定稿、成绩评定表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在此日期之前,请各位老师务必完成对学生论文的指导工作,给予成绩评定(百分制打分),并在其中1份定稿封面上签署“同意进入交叉评阅”的意见并签名。论文定稿后不得再进行修改和更换。

5、学校有可能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学术不端”系统检测,请指导老师对论文内容和质量进行严格把关。

6、定稿后的毕业论文由学院统一分配给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老师进行交叉评阅,交叉评阅老师除了进行成绩评定(百分制打分),还须就所评阅的论文给出是否同意参加答辩的具体意见。

7、答辩时间拟定于4月下旬,以最后学院的通知时间为准。

8、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请于第10—13周内将考卷送交学院教务办,试卷的格式及要求已挂在学院的下载专区,A、B卷及答案要求要完整(请勿将答案写在试卷上),如有遗漏或格式不规范,将通知老师重做直至合格,请各位老师理解、配合。

9、试卷印制好后,请任课老师提前到学院教务办来检查核对,避免出现失误。

10、下个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务处将在第12周左右在系统中下达,请各系主任在此之前完成各系的教学任务安排及教材选定的工作。

11、排课时间为第15周左右,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如所授课程有特殊的排课要求(如需要画室、机房等),请在该时间内告知教务办。

12、为了避免对学生的奖学金、保研等产生不良影响,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时,如出现学生“缺考”“缓考”及“作弊”等情况,请与学院教务科核实,确认无误后再行登记。

请各位老师关注以上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并按时完成相关的工作,请大家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论文成绩不合格或未能按时上交相关材料的学生,将被取消参加2014年度毕业论文答辩的资格,并推迟至下一年度参加答辩。

祝大家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