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2013级各专业课程体系学分分配表

    2014年05月05日 16:38

说明:

1、“学科基础课与专业课程”为必修课,是学科或专业大类中共同的基础课程,以及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所需的课程。例如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现代汉语”、“中国现代文学”、“古代文学”等课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中国文化概论”、“现代汉语语音”、“中国现当代文学”等课程,广告专业的“社会学原理”、“文化概论”、“电脑图文设计”等课程,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电视概论”、“中国电影史”、“戏剧概论”等都是此类课程。

2、“个性课程”为选修课,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按要求选修。其中的“专业课程”为我院开设的选修课,是专业教育课的延伸和补充,要求各专业学生修读15学分的此类课程。13级此类课程全院通选。因各专业大二公共课、必修课较多,大三公共课、必修课较少,大四课程更少,建议各专业学生大二上、下学期修读1-3门选修课,大三上、下学期修读4-6门选修课,大四上学期修读0-2门选修课,完成15学分的选修课。学生应结合本专业公共课、必修课开设情况,合理选修各学期课程,使各学期学时学分相对平均,每学期所修课内学分最好不超过24学分。

//www.hainanu.edu.cn

1

//www.hainanu.edu.cn

2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