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2014-2015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日程时间表

    2014年09月11日 09:25

2014-2015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日程时间表

周数 本科教学工作内容 备注

开学前1周 整理教材

第1周 学生证注册;校际交换生上交申请表至学院教务办;

整理并发放教材。接收上学期未交的试卷以及打印成绩单。

第2周 学生证及火车优惠卡补办;补考前的准备。

教师2014年工作量核对。

第3周 预计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将展开;补考前的准备。

教师在本周前送交本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

第4周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补考正式开始。

需以大作业或其他方式考核考查课的教师本周前提交申请。

第5周 延长修业年限工作展开;

教师领取补考试卷批阅、回收试卷及成绩单并登录成绩。

第6周 整理上个学期期末的所有试卷,装订、归档。

2011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拟于本周或下周开始。

第7周 整理所有成绩单(期末、补考、清考),备份一份送交学校教务处。

第8周 毕业生毕业前工作准备(课程、学分、拟授予学位情况及个人信息核对和确认)。

第9周 期中教学检查。

第10周 期中教学检查。本周至13周,教师送交格式正确的A、B试卷及A、B试卷答案,共四份。

第11周

第12周 系主任在本周前完成各系教学任务安排及教材选定工作。

第13周 第二批毕业资格审核;安排期末集中专业课的考试时间、地点。

第14周 火车优惠卡充磁;学生证及火车优惠卡补办。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准备工作。安排期末公共基础类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

下学期排课工作开始,对授课教室有特殊要求的教师请于本周内告知教务办。

第15周 整理试卷,分批印制;安排全院教师的监考任务。

第16周 安排考查课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打印考场名单,制卷;教师领取监考任务表。

第17周 期末考试正式开始(考查课的考试)。

第18周 学生证及火车优惠卡补办。专业类考试课程集中考试时间。

第19周 专业类考试课程集中考试时间。

第20周 公共基础类课程集中考试时间。回收期末试卷并打印成绩单。(为了避免对学生的奖学金、保研等产生不良影响,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时,如出现学生“缺考”“缓考”及“作弊”等情况,请与学院教务办核实,确认无误后再行登记。)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