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著名导演葉偉民来我院进行“冬季小学期”授课

    2016年01月18日 15:40

2016年1月16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冬季小学期之《戏剧影视专题》课程在5教213教室如约开讲。本次课程由国内著名导演葉偉民先生为2013级、2014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授课。人文传播学院张硕果副院长为葉偉民先生颁发聘书。

据悉,葉偉民先生是香港著名导演,他从编剧起家,编写过大量的电影剧本,是香港电影史上的重要人物。其主要作品有《李小龙》、《人在囧途》、《投名状》、《星光大道》、《安娜与武林》等二十余部。

葉偉民先生在课上讲授了导演、表演以及电影拍摄及电影创作的相关知识。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刚入影视行当遇到的各种困难,并阐述了“不懂就问”、“不怕吃亏”、“懂得说对不起”、“勇于坚持”等理念。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葉偉民先生还将结合自身的电影创作与实践活动,用具体电影创作案例,让学生了解几十年里香港电影以及大陆近年来电影发展的脉搏。

本次冬季小学期开堂第一课就迎来超高人气,教室座无虚席,不少其他专业的学生也慕名而来。整个课程在轻松、积极和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文字报道:谢辉强 图片:索金炜)

//www.hainanu.edu.cn

著名导演葉偉民先生主讲《戏剧影视专题》课程

//www.hainanu.edu.cn

葉偉民导演在幽默生动地授课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