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顺利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8年05月15日 09:28

2018年5月13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海甸校区第5教学楼举行。

2时40分,答辩正式开始。答辩根据论文(设计)写作方向共分为13组进行。此次答辩工作准备充分,整个过程紧张而不失有序。答辩组老师们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指出论文中的错误, 甚至连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错别字都不忘提醒。在提问环节中,老师们围绕论文的主要观点进行提问,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并和学生进行一定程度的学术探讨,拓宽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智慧的最佳时机,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论文答辩意味着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 答辩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 另一方面论文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老师指出论文的疑点、错误,可以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也是对大学四年学习的一次总结验收。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学质量的逐步提升,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日渐成熟,同时也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平台。

刘复生院长在答辩现场

李音老师在进行提问

海滨老师在认真翻阅论文

学生在进行答辩

学生在回答问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