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暑期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7月16日 16:06

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暑期部署会议的统一要求,2018年7月13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615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学院暑期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主管教学的李彩霞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前期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教学管理文件方面,学院经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连续出台了《人文传播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管理规定》、《人文传播学院课堂纪律管理规定》、《人文传播学院教学质量改进实施细则》等一系列文件,在完善了学院的规章制度体系的同时也使得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的制度化、规范化。教学档案管理方面,学院教务办根据学校督导检查组的整改要求,对学院的毕业论文、教学管理材料、试卷及大作业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和完善。此外,学院教务办还对学院教学资料室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改善。

听取汇报后,刘复生院长充分肯定了以学院教务办为主导的审核评估前期工作,同时也传达了学校对学院此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表扬。接着,华世佳书记对暑期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华世佳书记要求学院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继续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台阶。 人文传播学院

2018年7月16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