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好,师生面貌新

    2018年09月03日 09:19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班子对新学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天即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刘复生院长、华世佳书记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分别做了重要指示,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华世佳为组长的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此外,学院教务办还特别对新学期教师上课纪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

开学第一周,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深入课堂对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华世佳书记带领学院班子及教务办全体人员检查了教师到岗情况,同时,教务办在院学生会的配合下还重点检查了学生的到课情况。经检查,学院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均提前到岗开展教学工作,学生平均到课率达到98%以上,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呈现出崭新的风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