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通报

    2018年11月07日 09:28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二级教学单位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任务清单》,截至目前,人文传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如下:

1、论文整改情况。我院2018届毕业论文共计361本,学院评估整改动员大会后,所有老师已将自己所指导的学生毕业论文取回进行整改,目前也已全部送回学院教务办。学院督导组于10月28日组织抽查,发现个别老师论文评语仍存在问题,已责令进行整改。

2、试卷整改情况。我院2017-2018学年专业课试卷共计76门,目前也已全部进行整改。学院督导组于10月28日组织检查,发现十几名教师试卷批改仍存在问题,已责令进行整改。

3、教学大纲及人才培养方案情况。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最终审核稿已经各系主任再次审核后于10月26日报送学校教务处教研科;2018年度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均已编印成册,已于10月31日报送学校教务处教研科;2018年度传统与现代课程教学大纲最终审核稿目前正在由教研室主任黄松梅老师审核,于11月6日下午报送学校教务处教研科。

4、学院于10月31日-11月1日组织了全院党员教师大比武活动,提前将评估周授课内容进行预热,并确定张睿老师作为学院推荐人选参加学校的党员教师大比武活动。同时,学院督导组已开始对学院的课堂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5、学院已和相关实习实践基地进行联系,商定挂牌等事宜。

人文传播学院教务办

2018年11月7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