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开展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15:45

根据海南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年海南大学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及要求,为了确保课堂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促进党员教师积极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提高党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人文传播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和11月1日上午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分别开展了两场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院长刘复生、副院长张硕果、李彩霞以及学院督导小组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大比武活动。

在比赛中,各位党员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各具特色。本次活动既展示了我院党员教师们的风采,也为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我院党员教师巨大的潜力和可塑性,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党员教师整体教育素质的提升。根据比赛结果,广告学系张睿老师、汉语国际教育系海滨老师、中文系李音老师、广告学系蒋锐老师等四位党员教师表现突出,经评委评议,决定推荐广告学系张睿老师参加2018年海南大学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专项活动。

我院开展的这次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是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工作。此前,学院已经组织了学院督导小组对试卷、论文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大比武活动是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前的一次再动员再培训,加强了本科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激起了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的教学热情,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现场

学院领导与学院督导小组成员在认真听课

张睿老师正在讲课

海滨老师正在讲课

李音老师正在讲课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