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2021届毕业生寰岛学校教学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15日 11:0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年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2021年3月8日,我院黄晓坚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润东老师带队,与学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一道前往寰岛小学、寰岛中学,深入了解了实习学校的各项情况,并就学生的实习工作做了妥善安排。

上午8:30,我院师生到达寰岛小学。该校彭主任带领实习学生参观了校园环境,并介绍了校史、校区沿革等基本情况。


寰岛小学彭主任带领实习学生参观校园

接着,寰岛小学老师们为实习学生召开了欢迎会。在会上,张副校长、教务处老师、后勤处老师为实习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基本情况和实习规章制度,为实习学生分配了实习小组及带队老师,并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期许。

寰岛小学领导老师组织实习生欢迎会

 

上午9:30到达寰岛中学,该校张校长、教务处孙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孙主任带领学生参观了学校各年级组科室、办公地点及上课教室,并与实习学生的意向授课科目进行了交流沟通,按照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安排了实习分组以及带队老师。最后,张校长鼓励大家要主动学习,积极进取,做到学以致用。


寰岛中学孙主任为实习生做工作安排

 

此次共安排了14个实习岗位,其中寰岛小学9个,寰岛中学5个。活动结束之际,李润东老师期望大家要服从实习安排,在实习岗位上多看多学,把握好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我。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