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创意我发现,实力致青春——第13届大广赛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29日 08:56

 伴随着冬日暖阳,2021年第13届大广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广赛,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共获得省赛奖项44件,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7项。在随后进行的国赛评选中,张薇薇、李雨南、李函韵、张欣宇、明诗雅团队的“0负担,更自由”娃哈哈视频类类影视广告,程佳英、邱思雨同学的娃哈哈营养早餐新媒体视频广告,胡正好、李若瑜、宋柏颖、梁蔚团队的“山川荟形,云海焕肤”俊平策划案等共计3件作品荣获国赛优秀奖。

 人文传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教学实践改革,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和实习实践活动。迄今为止,学院自2015年作为大广赛海南赛区的承办方,已经成功举办7届大广赛。学院借助大广赛致力于搭建一个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赛事组织过程中,人文传播学院的各位老师注重教学相长,利用课堂教学和课外实践积极指导学生做好受众调研、市场分析、策略提案,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提升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

 本届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下一届比赛的开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将继续协同省内各大高校及社会人士共同参与竞赛,持续搭建学校与行业桥梁,为青年大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相信大广赛会激活越来越多的创意梦想,让更多的年轻人奏响青春华章!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