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圆满结束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年05月24日 09:50

20225月21日下午14时,海南大学人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5号教学楼顺利展开

答辩开始前10分钟,交叉评阅教师、2022届毕业生及答辩秘书均已就位,现场秩序井然,各组就答辩相关事宜进行再次强调,14点答辩准时开始。

答辩工作是此次毕业论文工作的最终环节,此前经过了严格的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查重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答辩秘书们往返于交叉评阅教师与学生之间,及时传递与答辩有关的各种信息,为此次答辩工作如期顺利举行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本次答辩主要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毕业生从论文总体框架、创新点、研究意义和结论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其次是交叉评阅老师点评其论文并提出问题,再由学生针对问题进行回答。答辩现场,老师们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严谨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也毫不吝啬对优秀论文进行称赞和表扬,同学们更是潜心笃志,虚心认真记录着老师们的每一个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交叉评阅教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交叉评阅教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获得启迪。同时,它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22届人文学院全体毕业生的风采神韵,也相信毕业生们能因此受益匪浅。

终点即是起点。答辩虽已落幕,但新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有的同学前往新的校园继续求学,有的同学选择走向社会,不论何方,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要忘记探索未知世界的兴趣,驾驭着梦想的船,扬起热情的帆,从这里起航!也请莫忘院训“理解社会,改变世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