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2023年05月22日 10:29

5月20、21日,海南大学人文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海南大学海甸校区5号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广告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戏剧影视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个专业共分为20个答辩小组全院共361名毕业生参加答辩,66位教师参与了答辩评审工作。

上午8时答辩准时开始。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检验我校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手段。经过命题、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重复率检测等几个阶段,毕业论文答辩是此次毕业论文工作的最终环节。

在答辩现场,首先由毕业生按顺序进行论文陈述,分别从论文的总体框架、创新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和结论等方面阐述,其次由答辩小组教师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予相关修改意见,同学认真回答相关问题,虚心接受老师们的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我院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成立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本院毕业论文工作,负责对进入毕业论文环节的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审定答辩小组人员名单,组织毕业论文检查和抽查组织评选优秀毕业论文等工作。

“入学以来每年毕业答辩我都旁听了,大家的选题都是紧跟每年的实事热点,质量也是越来越高的,包括答辩时间也把握的越来越好。”一位旁听答辩的20级同学表示,从中汲取到了很多经验,同时祝福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

 

(文:郑依柔 审稿:孔非)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