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赴海南侨中美丽沙分校开展毕业实习

    2024年03月04日 12:03

2024年2月27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赴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以下简称美丽沙开展毕业实习。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元广、副院长李彩霞、带队老师丛琳与美丽沙中校长李国辉、副校长张田喜、办公室主任吴运磊和同学们在图书馆举行毕业实习对接会。

上,杨元广对美丽沙侨中支持人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为毕业生走入职场提供了良好地实习锻炼机会。他指出,要发挥大学和中学不同教育阶段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用的合作新形式。他对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教育教学管理规定,服从学校安排与管理。二是快速转变角色,认真投入实习工作,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三是以毕业实习为契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真正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彩霞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实习学生人数及带队老师等情况。

国辉学院领导、老师和实习同学的到来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美丽沙侨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习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对学校发展与学生培养提出宝贵意见。他强调,实习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收获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会后,丛琳老师带领同学们立即投入工作,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及实习工作内容并与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对接,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毕业实习对接会也是我院访企拓岗工作的一种形式,希望通过毕业生实习增加就业机会,检验和展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图为双方领导轮流发表讲话)

(图为全体人员大合照)



初稿/图片:丛林

审核:李彩霞

终审:杨元广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