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研究生管理

    2013年海南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2015年05月26日 16:50

海甸、城西、儋州校区各学院(系、中心、部、所):海南大学图书馆已建立“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高校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此数据库的建立是为了提高海南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资源的利用率,充分发挥学位论文的学术价值,突破传统纸本论文的限制,追求更完善的论文呈现空间,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一个对高校学位论文进行网上检索和获取全文服务的平台,从而推动海南大学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学科的发展。经研究生处、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2012年本校(包括海甸、城西、儋州校区)毕业的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统招和在职)在答辩后应按以下要求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1、 网上提交电子版论文进入海甸校区图书馆主页的“特色资源”栏目下的“学位论文库”,选择“论文授权提交系统”,认真填写提交单,并上传完整的电子版论文(含论文作者及导师签名的使用授权页扫描版),符合要求的给予审核通过,不符合要求的需要重新提交。点击进入http://library.hainu.edu.cn/xwlwqwsjk_sm.html2、交送纸质论文本人将纸质论文交送到所在院系的研究生教学秘书处,由各院系教学秘书收齐后统一交送到海甸校区图书馆学者文库(儋州校区研究生的纸质论文交送到儋州校区图书馆)。3、论文格式要求学位论文的排版格式和如何进行网上提交,请认真阅读海甸校区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的各项要求、规定、注意事项等。另外,学位论文使用授权说明今年做了一些修改,请各位同学到以下链接中载。点击进入http://library.hainu.edu.cn/xwlwqwsjk.html(各项规定等)http://library.hainu.edu.cn/xwlwqwsjk_sm.html(使用授权说明)4、注意事项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办理毕业手续时须到图书馆加盖公章,图书馆在盖章前对该生是否已按要求提交论文(包括电子和纸质)进行复核。未按要求提交论文者,图书馆将不予办理毕业手续。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在办理毕业手续前提交论文(儋州校区研究生到儋州校区图书馆办理手续)。5、联系方式 海甸校区:图书馆新馆六楼文献中心(审核电子论文) 刘创老师(66256250)

图书馆老馆四楼学者文库(接收纸质论文) 洪彩兰老师(66271479)

儋州校区:图书馆一楼行政办公室 赵老师(23300367)

业务咨询:海甸校区图书馆新馆六楼文献中心 刘创老师(66256250)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 图书馆 二О一三年四月二十日//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