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中国广告长城奖的作品评审工作落下帷幕

    2006年09月06日 18:12

今天中午, 经过27位广告界专家四天的紧张工作,中国广告长城奖的全场大奖、金、银、铜奖以及入围奖全部产生。第1 3届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的作品评审工作全部结束。

6日,在金、银奖的作品评选过程中,各位专家本着对广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作品评审标准上出现的异议进行激烈地商讨,对广告作品进行严格把关,产生了金、银奖。最终,在入围的所有作品中,影视、平面、广播及户外的四类作品的金、银、铜奖按照1︰3︰6的比例全部产生。

专家们举手表决作品 专家们热烈讨论

今天上午,各位专家在所有参赛作品中又评选出了一份最具份量的全场大奖,为本次中国广告长城奖的评选工作划上圆满句号。至此,本次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各个奖项的评选结果将在10月29 日的第13届中国广告节的颁奖晚会上公布。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