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刁晓平副校长率队来人文传播学院调研

    2011年04月01日 08:24

3月28日下午,刁晓平副校长来人文传播学院调研,211办、财务处、基建处和国资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闫广林院长首先对刁晓平副校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就我院主持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海南历史文化与黎族研究”的项目制度建设、三大标志性成果建设的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作以介绍和说明。

随后,詹长智馆长关于文化人类学实验室(华侨与移民博物馆)建设、焦勇勤教授关于海南记忆网建设、周伟民和唐玲玲教授关于黎族文化研究、李德芳教授关于海南革命史研究、刘复生教授关于海南当代思想文化研究、辛世彪教授关于海南方言研究、张军副教授关于琼剧研究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相关问题。

会上对“211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和即将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刁晓平副校长强调,明年3月教育部将对我校“211工程”建设进行评估验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深入推进“211工程”建设及迎评工作。本次研讨要实实在在地解决经费的落实,并重新研究细节,依照“211工程”建设方案规定的的时间,顺利完成“211工程”三期建设。//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