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重大课题(第二批)招标公告

    2018年01月25日 11:10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组织开展第二批重大课题研究。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

二、选题方向

1.海南十二大产业研究

2.海南六类园区研究

3.海南现代化“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研究

4.海南省域“多规合一”改革研究

5.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研究

6.海南农垦新增长极发展研究

7.海南海洋新增长极发展研究

8.泛南海经济合作圈研究

9.琼州海峡经济带研究

10.北部湾城市群发展研究

11.“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研究

12.“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研究

13.海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

14.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海南特区精神研究

15.认识好干部培养好干部使用好干部研究

三、资助强度

每项资助10万元。

四、投标要求

(一)资格要求:1.投标申请人(即课题负责人兼首席专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政治素质过硬,科研组织能力强;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较丰富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3.投标申请人是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4.投标申请人所在单位在相关领域具有雄厚的研究实力和学术资源,而且能够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

(二)课题要求:1.投标者须按招标选题范围(选题方向)申报;2.投标者需按照《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课题投标申请书》(以下简称《投标申请书》)和《论证活页》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申报,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研究前沿和动态,特别要说明同类课题的研究情况。课题论证要力求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体现出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3.课题列为省级规划课题,每项课题提交的成果包括验收合格的调研报告1篇(5000字)、公开发表的论文1篇和学术专著1部(20万字左右)(《投标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中写明计划发表的报刊名称);4.课题完成时间为2年,即2018年4月至2020年4月,其中调研报告必须在半年内完成(即2018年10月前),学术专著必须在1年内完成(即2019年4月前),论文必须在2年内发表(即2020年4月前)。课题所有成果必须署“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

五、有关安排

详情请登录海南社会科学网(网址:http://www.hnskl.net)查询,《投标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从该网下载使用。《投标申请书》一式6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5份,《论证活页》7份,《论证活页》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其成员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者信息的背景资料,否则不予受理。《投标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责任单位盖章后于2018年3月5日前报送(邮寄)海南省社科联规划办。中标课题4月通过海南社会科学网公布。联系人:岳承乾,电话:65365081,地址:海口市海府路49号原省委大院第二办公楼4楼406室(邮编:570203)。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1月 9 日附件:

1.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课题投标申请书

2.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2015)

3.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

4.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重大课题(第二批)申报汇总表-某某学院海南大学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纸质《投标申请书》一式7份、《论证活页》一式8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1042017497@qq.com信箱(电子版文件命名:《投标申请书》命名为本人姓名,《论证活页》命名为“本人姓名-活页”)。《投标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务必从本通知附件下载。以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2.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18年3月3日。

3.其他事项按上述通知要求进行。

4.联系人:杨德禧,电话:66279010。电子信箱:1042017497@qq.com。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