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做好《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25日 10:08

各有关单位、科研团队、科研机构:

根据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琼社科函【2020112号《关于征集<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和学校领导的要求,请抓紧组织科研团队,集中力量,聚焦国家的要求和海南省发展战略需求,凝炼一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具有示范作用的重大课题。现将具体的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大课题征集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安排,遵循《通知》的精神。

二、“重大课题论证方案”参考《建议纳入<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论证方案参考要点》编写,篇幅1500字左右。

三、征集报送材料

1.纸质材料:(1)“重大课题论证方案”一式1份;(2)《建议纳入<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所在单位、团队、机构明确优先排序。

2.同时报送电子材料,发到指定邮箱。

以单位集中报送(团队、机构以依托单位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报送截止时间:202116日上午830-1130。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杨德禧,电话:66262189,电子信箱:1042017497@qq.com

 

附件:

1.《关于征集<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的通知》(含《建议纳入<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论证方案参考要点》)

2.《建议纳入<海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课题汇总表》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01224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