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6: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琼社科函【2020117号《关于征集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的要求,请抓紧发动科研人员,组织科研团队,集中力量,立足海南实践,彰显海南特色,突出海南优势,结合自身研究最擅长的方向和领域,围绕全国性重大现实问题或学科前沿问题,做好项目培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聚焦国家的要求和海南省发展战略需求,凝炼一批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以范围性和方向性为主的选题。现将选题征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课题选题征集的指导思政、征集范围、选题方向、选题要求、征集对象、工作要求遵循《通知》的精神。

二、选题的课题类别分:一般课题、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研究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项课题。

三、选题推荐人必须填写《海南省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推荐表》(附件2),含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重点就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提出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主要思路等进行简要论述。同时填写《选题汇总表》(根据选题类别,分别填写附件345)。

四、征集选题报送材料

纸质材料的《海南省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推荐表》、《选题汇总表》各一式1份。《选题推荐表》、《选题汇总表》同时报送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以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五、报送时间:2021111日上午830-1130。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杨德禧,电话:66262189,电子信箱:1042017497@qq.com

 

附件:

1. 关于征集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通知(琼社科函【2020117号)

2. 海南省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推荐表

3. 一般课题选题汇总表

4. 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选题汇总表

5. 研究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项课题选题汇总表

6.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科分类表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01230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