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第四讲圆满落幕

    2017年04月19日 17:35

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党的作风建设,2017年4月18日下午3点整,人文传播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党课第四讲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2教101教室圆满落幕。此次党课以党的建设为主题展开,学工办李润东老师担任主讲人。

李润东老师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意义、重要原则以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方式四方面有条不紊地向学员们传授了党的建设相关的知识。首先,在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方面,李润东老师从广义和狭义两个角度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党的建设,并且指出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建设的关键性地位。接着,为解答如何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问题,李润东老师讲解了提高党的建设需要遵循的重要原则。李润东老师指出,要想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我们需要把握主线,全面布局,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以伟大事业为中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最后,李润东老师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展开,联系日常生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风的含义及特点,党风的重要性以及促进党风建设的方式四个方面的问题。在谈及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这一问题时,李润东老师指出,这些理论不仅仅在党的作风建设这一个问题上适用,同样,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很适用,我们需要把这些理论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用党的理论指导自身的发展。

本节党课帮助同学们全面学习了党的建设这一重要问题,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树立的形象和需要履行的责任,为党员的优良作风传统在党员中薪火相传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本节课程的学习,学员们一定可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快入党进程,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邱艺

2017/4/18

李润东老师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