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戏影党支部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9日 15:03

2017年5月9日下午15:30分,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党支部于海甸校区3—103教室顺利召开了关于学习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本次会议由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党支部书记孙颖主持,戏剧影视文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大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5月8日下午举行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的动员讲话。李军指出,七届省委任期的五年,海南将迎来召开党的十九大、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基本建成国际旅游岛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诸多大事喜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团结全省上下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以优异成绩迎接这些大事喜事,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

随后,本次学习大会围绕我们应该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这一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正如宣讲会中所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指示要求,抓紧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项目、实事,抓紧谋划务实管用的招数,抓紧进行任务分解,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加强督查,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确保美好新海南建设目标如期实现。讨论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互相分享了心得,对本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

支部大会上还进行了党员发展及转正、支部换届等工作。会议最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延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7.5.9

党员代表况莹发言

组织委员马延昆领读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