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电影展映

    2017年05月19日 15:27

为持续推进学习“两学一做”,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省代会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0日下午,组织了一次爱国教育影片《忠诚与背叛》的学习讨论活动。人文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忠诚与背叛》讲述大革命时期在以蒋介石为代表的国民党反动派悍然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大规模屠杀共产党人及进步人士的白色恐怖下,中共刀尖跳舞显侠情,保存革命火种,与反动派进行殊死搏斗的历史画面。影片尤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五大召开的曲折过程,真实地展现了召开该大会期间创立中央监察委员会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现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副主席杨匏安等纪检战线革命先驱,为了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前途,面对死神却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光辉形象。影片充斥着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革命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尤其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

观影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彼此交流观后感,并就当下的从严治党、共产党人的信仰等热点话题各抒己见。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推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观影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