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两学一做”知识要点“回头看”知识竞赛

    2017年05月22日 18:45

5月19日晚7点30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人文传播学院中文二党支部在4教210主持召开“两学一做”知识点回顾会,传达学习“两学一做”的精神,进行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对外二党支部、广告二党支部、戏影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中文二党支部书记李树瑶主持会议。

中文二党支部书记李树瑶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两学一做”的知识点,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开展背景与时间、含义、原因和目的,强调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另外李树瑶还强调了“两学一做”总体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现4个“进一步”。在知识点回顾中提到了“两学一做”针对的现实问题,需要做到五个“坚持”。会议同时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方面的知识点。

其次在知识回顾之后,中文二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党员代表参与答题,学员在答题30分钟后统一收卷改卷。学员们在通过知识回顾后成绩优异,最后中文二党支部书记李树瑶给得到高分的学员颁奖。

最后,中文二党支部李树瑶书记总结此次活动,谈及收获,让党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两学一做”精神,同时也激励党员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引导群众。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点回顾会圆满成功。

文/黄梅梅

图/李天琪

2017/5/19

1

2

3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